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輕鬆將Windows 8升級成Windows 8.1及Windows 8.1快速入門

如何將 Windows 8更新至 Windows 8.1




如果您在使用Windows 8時,常常感到無法上手,試試升級成Windows 8.1吧!Windows 8.1包括熟悉的桌面、[開始] 畫面和動態磚、個人化的新方式、一次搜尋所有內容,以及更多熱門功能。
透過 Windows 市集更新到 Windows 8.1,是可以免費更新的唯一方式,能將您目前的 Windows 8 安裝更新到相同版本的 Windows 8.1。所以如果您在 Windows 8 專業版 ( 含 Media Center),此更新程式會引導至 Windows 8.1 專業版 ( 含 Media Center)。

● 透過市集更新包含下列步驟:

1. 請確定您已經透過 Windows Update 安裝所有重要更新。需要幾個更新,才能看到透過 Windows 市集安裝 Windows 8.1 的選項。

2. 當您在安裝上述更之後重新啟動時,系統通知提供了 Windows 8.1更新。

3. 按一下 Windows 8.1 產品說明頁面上的 [ 下載 ],即可開始更新。

4. 顯示的進度類似於 Windows 市集應用程式的進度。如果您選取進行中的 Windows 8.1 安裝,應用程式列就會提供取消安裝的選項。下載期間,也會提供 [ 暫停下載 ] 選項,如右圖所示。這項作業會在幕後繼續進行,就像是 Windows 8 電子軟體發佈 (ESD) 安裝。主要差異是在重新啟動之後才需要額外的使用者動作。

5. 更新的第一個部分完成時,您會看到系統通知,要求重新啟動電腦。這包括自動重新啟動的計時器。

6. 重新啟動之後,就會顯示一般的 Windows 安裝進度畫面。在這個階段中您可能會看到額外的重新啟動。

7. 接下來,您會看到必須接受的授權合約。這是在更新安裝期間第一個步驟的全新體驗 (OOBE)未使用 Microsoft 帳戶登入,這項通知仍可存取 Windows 8.1 頁面

更多的說明及Windows 8.1使用快速入門

請下載PDF檔:15分鐘搞定Windows 8.1

資料來源:微軟官網

作者:Jeff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