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Win10限時免費中!快預約!


630日前免費預約永久免費版的Win10


        只要你現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正版的 Win7 、Win8 的版本,在6月30日前免費預約,便可 獲得永久免費版的 Win10,待推出升級時,您將會收到通知。您可以自行安排方便的時間 進行安裝 (Win XP及以下就版作業系統不適用)預約方法如下:

  • 已開啟自動更新者,近日會收到通知,操作方式如下:

          點選螢幕右下方的微軟通知圖示


         按照畫面指示開始進行預約 





  • 沒有收到通知: 

      所有符合資格裝置接獲通知的時間難免有快有慢,所以並非所有裝置都會同時收到通知。       以下是其他可能造成您未收到升級通知的原因:
  1. 您的裝置不是執行 Windows 7 SP1Windows 8.1 更新版
  2. 需要查看您執行的 Windows 版本嗎 ?請 參閱這裡 的指示。
  3. 您執行的是企業版 Windows。
  4. 您裝置上的 Windows 自動更新 並未啟用。
  5. 您的裝置可能不符合 最低系統需求
  6. 您的裝置未連接網際網路。
  7. 您的裝置雖符合資格,但是我們目前還在處理可改善您裝置體驗的更新,像是取得新的驅動程式。
  8. 如果您的裝置符合資格,即使未收到通知,您一樣可以預約 Windows 10 升級。只要開啟 「取得 Windows 10 應用程式」就可以開始預約。

  • 未開啟自動更新時請按下列步驟開啟自動更新:

  1. 開啟控制台
  2. 點選系統及安全性選項


3.點選 Windows Update 選項



4.點選自動安裝更新即可



作者:Jeffery